恭喜发财

( ^ _ ^丨) × (●ω●)

 

联盟名嘴黄少天竟患恶疾花吐病【下】

  *花吐使人变骚

  *和可爱的凝@持枪软妹 的联文,上篇在这里:【上】  

  -

  喻文州当然不会怂,他上知乎搜百度逛天涯做了一晚上笔记,总结了满满三页纸的撩妹技巧,带着人生赢家般的微笑来到了黄少天面前。

  

  “傻瓜,我都知道了。”

  

  看了太多撩妹骚话的喻文州现在充满了偶像剧男主角的骚气,而这一句话成功把黄少天劈在了原地——我的队长,他在说什么骚话?

  

  其实喻文州一开口就后悔了,他昨天晚上看了太多杂七杂八的撩妹骚话差点没转过弯来,也不知道刚刚那突如其来的骚会不会刺激到黄少天的病情。

  

  “这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病,”喻文州给黄少天加油打气,希望他不要放弃活下去,“我会帮你的。”

  

  最后这句话是真的刺激到黄少天了,他沉默地盯了喻文州三秒钟,以光速跑到了厕所开始吐花。

  

  ——队长知道了?!他还要帮我?!怎么帮我难道他要亲我吗?!他说这不是很严重的病的意思是不是其实他喜欢我老早就对我图谋不轨想亲我了?!要真是这样那可真复杂我还没准备好啊?!他怎么那么突然?!我靠我怎么就这么跑了这真是太怂了!

  

  三分钟之后喻文州又重新见到了一个优雅矜持沉默寡言的黄少天。

  

  “队长,我准备好了,你来吧。”

  

  “……”虽然不太明白黄少天这烈士赴死又带着一点小羞涩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喻文州还是坐了下来,开始了他的撩妹小课堂。

  

  “少天,”喻文州语重心长地说,“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你要学会勇敢。”

  

  “等等?队长你在说我?喜欢女孩子?我?真的是我?我喜欢女孩子?你眼前的善良正直的黄少天有喜欢的女孩子?”黄少天抛出一连串问句,他开始觉得有点不太对劲——队长好像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他?!

  

  喻文州轻咳两声,“好了,我不会把你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这件事情说出去的。当务之急是救你,你必须好好跟我学。”

  

  黄少天现在确定他的队长误会了,善良正直是没错的,但是他黄少天只有善良正。

  

  “首先,你喜欢一个人,你得夸她。”喻文州严肃地说,“最好说多一点骚话,把对方夸得天上有地上无,最后再总结一番以表达自己的爱意。”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黄少天难得的不太想说些什么,黄少天现在看到喻文州动嘴说话就想亲他。

  

  “然后在细节上打动对方,”喻文州侃侃而谈,说得头头是道,“比如说过马路的时候默默地走到靠近车辆的那一侧,又比如说下雨的时候带一把伞两个人一起打,然后把对方圈在怀里说一些骚话——‘小心点,感冒了就不好了。’”

  

  黄少天震惊了,黄少天恍然大悟了,黄少天今天终于明白队长原来是这样一个细腻而渴望温暖的人!

  

  “最后,”喻文州敲了敲桌子,以示他接下来说的话的重要性,“要不失时机地制造一些小暧昧。比如你可以假装不经意地拿错对方喝过的水杯喝水,制造一场浪漫刺激的间接接吻。”

  

  高!实在是高!

  

  黄少天在心里发出了八百人鼓掌尖叫的音效,正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黄少天现在就觉得自己犹如醍醐灌顶,一下子总结出了三点——

  

  第一,队长喜欢别人夸他。

  

  第二,队长喜欢观察细节。

  

  第三,队长喜欢搞小暧昧。

  

  黄少天在心里已经做好了一个大致的攻略,就等着哪天把喻文州这个副本给刷了。

  

  “我明白了队长,你说的真的很对,很有道理,非常有深度,比苏格拉底的话还引人深思!我会努力的,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快点好起来吧,少天。”

  

  

  -

  

  

  星期天,多云转暴雨,黄少天邀请喻文州出来共进晚餐——借口是他需要喻文州的帮助来赢得那个女孩子的芳心。

  

  喻文州怀疑黄少天病情加重了,因为黄少天今天非常、非常、非常奇怪。

  

  “少天,你是不是不舒服?”喻文州有些担心,黄少天现在看起来别扭极了,看他的眼神好像是想做什么大事,一举一动都像趁着父母不在准备偷糖吃的小孩子。

  

  “没有的事,”黄少天骚起来那是可以不要脸的,他把脸别向一旁,看着旁边川流不息的车辆,像一个深沉的诗人,“我只是想你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你,想得夜不能寐,我不敢睡,因为梦里也没有你。”

  

  “……”喻文州觉得自己像三岁小孩子的妈妈,不,是三岁智障的妈妈。

  

  “我们昨天才见过面,少天。”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嫌少,才过了一个夜晚,我却觉得仿佛过了一百个世纪。”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挤眉弄眼,努力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深情的王子。

  

  喻文州沉思了几秒,明白了黄少天这是在提前演练一遍一会见女孩子的台词。凭借他的直男审美,他觉得其实黄少天这几句骚话说的还是不错的,如果对象是女孩子的话。于是当即回道:“不错,保持这个状态。”

  

  黄少天不负所望地又骚了十分钟,可能是他的骚气先凝固再融化再升华又凝华经过了一系列物理反应之后刺激到了天上的乌云,“哗”地一声就下起了大雨。

  

  不过黄少天早有准备,他不仅带了伞,而且还怂恿了喻文州不要带伞。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黄少天快速地打开了伞,把喻文州拉进自己的怀里,按着喻文州的头强行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小笨蛋,你怎么又不带伞。你知道不带伞的人容易感冒吗,这是有科学依据的,爱因斯坦曾说……算了我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你下次要记得,不是每次都有我在的,知道吗?”

  

  “……我本来是想带的。”是你哭天喊地求我别带伞。

  

  喻文州很给面子地没把下半句话说出来。他觉得自己的脑壳和脖子被黄少天这一出弄得有点疼,可是他刚想起来又被黄少天按了回去,还附赠了一句他教的骚话,“小心点,别感冒了。”

  

  喻文州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了——这个也要排练一遍?万一人家女孩子就是雨衣雨鞋雨伞一应俱全呢?

  

  好不容易到了饭店,喻文州身心疲惫地坐下,捶了捶酸痛的脖子——黄少天骚起来常人真的招架不住。

  

  他们点了两杯饮料,等着传说中的并不存在的女孩子。

  

  喻文州看到饮料只觉得渴,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看到饮料只觉得这是个机会。

  

  他盯着喻文州的杯子,眼神炽烈,搞得喻文州没好意思喝下一口。

  

  “少天,你是不是想喝我这一杯?”

  

  “不是,当然没有,怎么可能,我自己又不是没有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干脆地拒绝了。

  

  然后装作拿错了的样子端起喻文州的杯子喝了一口。

  

  “少天,”喻文州看着拿着自己杯子的黄少天,心情复杂,“你想喝就直说吧。”

  

  黄少天被这猝不及防的拆穿吓到了,呛了一口,开始了剧烈咳嗽,喉咙里堵着的小花瓣一下子喷涌而出,还有几片调皮地飘到了喻文州的杯子里。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是这样的……”黄少天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他黄少天是谁?这种场面难道还镇不住吗?

  

  “你知道的,花茶是一种非常好的饮料,喝花茶有利于陶冶身心,修身养性……”黄少天面不改色地将杯子里的花瓣挑出来,面不改色地喝了一口,面不改色地啧啧称赞,“很棒,有一股初恋的芳香。”

  

  “你要是有过初恋就不会得这种病了。”喻文州叹了一口气。

  

  黄少天哑口无言,联盟名嘴黄少天哑口无言!

  

  为了缓解尴尬,黄少天开始了作战计划的下一步——夸他。

  

  “队长,你今天真好看。”

  

  完了,黄少天想,这句话实在是太苍白无力,还没有一点内涵,根本凸显不出他黄少天万分之一的骚话功底。

  

  幸好他赶在喻文州开口之前说了一大段话补救:“队长,我说真的,你今天真的很好看,长得就像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最喜欢的爱国诚信敬业友善的样子,你真的是人类吗,世界上真的有你这么好看的人类吗,不,我猜不是的,你一定是因为太英俊触犯了天条所以才被赶到人间来的,我居然跟这么优秀的人坐在一起,好惭愧。”

  

  “少天,”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再骚下去他就算真是个女孩子也要招不住了,“我真的不怪你,真的。”

  

  等等——

  

  喻文州觉得自己遗落了什么重点,他突然问道:“为什么人还没有来?”

  

  “不就在我面前吗?”黄少天露出了慕容云海般的微笑,眸光深邃,死死地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神,下意识地转头看去——

  

  自己的正后方只有一位女孩子,是一位大妈,上身雍容华贵的深紫色牡丹花图案老年人衬衫,下身迷幻诡异黑蝴蝶裙子,配上紫色连裤袜,再加上一双简约大方的洞洞鞋,这搭配不可谓不高妙,至少常人是做不到的。

  

  “少天……”喻文州皱了皱眉,怀疑黄少天又在骗人,“你认真的?”

  

  “当然不是,”黄少天狠下心坦白,“我没说我喜欢的是女孩子。”

  

  于是喻文州又转身过去,这次他的目光偏了偏——看到了一位约莫七岁左右的可爱小男孩,他的心情更沉重了,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队友居然恋童。

  

  黄少天看着自家队长复杂的眼神,心里凉了半截。

  

  怎么办,队长好像是个直的。

  

  “你……”喻文州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不知道可爱小男孩和沉默寡言黄少天该如何取舍,“唉——少天,你能不能尝试一下换个成年人?”

  

  黄少天惊觉这话里不太对,他抬头顺着喻文州的眼光看过去——明白了事情的症结所在。

  

  “不是,队长,我喜欢的就是成年人。他就坐我对面,你认真看看,仔细看看,长得还真挺帅的。”

  

  除了时尚大妈和可爱小男孩,喻文州还真看不到什么长得帅的成年人,他怀疑这是灵异事件。

  

  黄少天一咬牙,壮着胆子说出来了,“队长你平时挺聪明一人儿怎么还不明白呢,我当然是喜欢你啊!我黄少天,对着天对着地对着彩虹和鲜花对着你喻文州说我喜欢你!”

  

  然后捂着嘴跑进了厕所。

  

  坐在原地的喻文州心想黄少天昨天到底恶补了多少集青春偶像爱情剧,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黄少天刚刚对着他说——我喜欢你?!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黄少天今天一路骚到底——但是这些,不都是他教的吗?!

  

  ——原来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却也没想多久——就他自己来说,可能从小马喻宝莉事件开始,他就渐渐喜欢上被一只猴粘着的感觉了,当然,前提是那只猴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定不知道,他后来的好几次醉酒,都有喻文州在背后作祟。

  

  喻文州站起来,走到厕所,意料之中地看到了抱着马桶呕得惨绝人寰的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敲了敲马桶盖,弯下腰对他说,“吐完之后跟我来一下。”

  

  黄少天听到队长如此冷静的声音,心里拔凉拔凉的,呕得更厉害了。

  

  等黄少天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之后,他发现喻文州就在门口等着他。

  

  “这个……”黄少天张嘴欲言又止,话多如黄少天此刻竟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所幸喻文州也没打算开口说话,他凑近黄少天的脸——

  

  “队队队队长你要干什么啊这里可是公众场合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喻文州吻上黄少天的唇,尝到了一丝清甜,缭绕在唇齿之间,犹如三月春雨般缠绵。剩下的话连同那些花瓣一起被堵回喉咙里,黄少天快要脑缺氧的时候,听到喻文州说:

  

  “你下次该早点告诉我,少天。”

  

  

  -

  

  

  世界上又多了一对情侣,又多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王杰希又把那条微博转了一遍——

  

  “祈愿,沉默寡言黄少天和不秀恩爱喻文州。”

  

  这一次王杰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失算了,除了收到两条一模一样的评论什么也没发生——  

  

  “嫉妒使你面目全非。”

  -FIN-

  感谢各位大佬看到这里!!!第一次嫖喻黄真刺激!!!

  谢谢你们凝仙女,她真可爱,她鼓励我嫖的喻黄,我爱她一辈子。

  222 17
评论(1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