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 ^ _ ^丨) × (●ω●)

 

【双黑太中】学英语不如打死太宰治

  *两人已经是恋人的设定

  

  -

  深夜,一个人,一支笔,一个奇迹。

  

  1525宿舍灯火通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都开着小台灯——当然,中原中也开小台灯是为了更好地奋笔疾书,太宰治开小台灯是为了给中原中也加油鼓劲。

  

  太宰治在中原中也床上瘫着玩手机,偶尔瞟两眼中原中也的进度,然后优哉游哉地说风凉话:“快点儿啊中也,明天就开学了。”

  

  “你大爷的太宰治!”中原中也手速飞快地抄着作业,他的面前摆着两沓作业,一沓太宰治的,一沓他自己的。

  

  “别这样啊中也,”太宰治笑了笑,露出一口白牙,“我们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但他知道太宰治好日子也不会太长,因为帮太宰治补暑假作业的报酬是英语全年级第一的太宰治教他英语。

  

  中原中也的英语,集各家所长,语音语调囊括日式、澳式、印式、俄式等数十种,唯独少了美式和英式,包容性很强,不分前后重音,不分元音辅音,只要是个字母就组合起来乱说一通——如果有人能教好中原中也的英语,那个人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教英语的时间定在每天下午放学后。

  

  “来,跟我念,really。”

  

  “列里。”中原中也一边拿着手机刷微博,一边敷衍地应了一句。

  

  “reason。”

  

  “丽怎。”

  

  “relax。”

  

  “李拉克丝。”

  

  “你不会卷舌吗蛞蝓?”太宰治“温柔地”微笑着把他的手机揣进自己兜里,心想教中原中也英语无异于自杀,还是最差劲的那种自杀方式。

  

  中原中也回答得也干脆,“不会。”

  

  “真的?”太宰治蓦地凑到中原中也面前,眼睛里闪着亮光,好像很期待他的答案,“真的不会?”

  

  中原中也又重申了一遍,“不会。”

  

  然后他看见太宰治眸光又亮了几分,他愣了愣,他觉得仿佛整个宇宙都被染成了那种静谧的浅鸢色,而在那里面流淌着一条熠熠生辉的星河——中原中也被自己刹那间的心跳加速恶心了一下,赶紧移开目光,连连默念了十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但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愣神——太宰治趁着四周没人注意,凑过去亲了亲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太宰治这混蛋正在攻城掠池,而他差点心神失守,他条件反射地往后缩了缩,舌尖微微上翘,想要避开太宰治——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太宰治的笑声。

  

  太宰治放开他,弯起眉眼笑得特别开心,“这不是会卷舌吗。”

  

  “你大爷的太宰治!”中原中也在桌子下面用力踩了他一脚。

  

  太宰治毫不在意,撑着脑袋看着他,像逗鸟儿似的,“来,跟我念,really。”

  

  “列里。”中原中也语气不怎么好,但又突然想到太宰治的恶劣行径,于是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发音标准的英文单词,“Really。”

  

  太宰治对自己的教学成果十分满意。

  

  中原中也在心里“呸”了无数次,说:“你滚吧。我宁愿找芥川教我。”

  

  “这样吧中也,”太宰治突然坐直,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我们来打个赌吧。”

  

  “不赌。”中原中也一口回绝。

  

  “你要是三秒之内把这句话标准地念出来,”太宰治拿过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一句话,边写边承诺,“我就滚哦。”

  

  中原中也狐疑地看着他,“这么简单?”

  

  太宰治点了点头,说对呀对呀。

  

  中原中也低头去看——

  

  “Ripe white wheat reapers reap ripe white wheat right. ”

  

  ——中原中也下定决心,再也不帮太宰治这条死青鲭补暑假作业了。

  -FIN-

  感谢各位大佬看到这里!!!

  他们不需要补暑假作业,其实是我要补,我明天就回监狱了。今晚是个奇迹之夜,一个人,一支笔,一个奇迹。

  有点短,赶着去补作业所以写得很仓促,希望各位大佬谅解×

  181 27
评论(27)
热度(181)

© 恭喜发财 | Powered by LOFTER